“百年偉業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展览,7月3日至9日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

“百年偉業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展览,7月3日至9日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

杭州旅港同鄉會及下屬青年會共超過100位義工踴躍報名,在徐道睦會長帶下,一連二天入館参观,为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共同喝采!

image4 (16)

展览以3D電影火种,虛擬的vR實景互动式体验,更有青少年担任导览員,聲情並茂的講解,图文並茂地介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革命先輩拋头顱,洒热血才換來新中國的成立,又带领人民从一穷二白到”站起來,富起來,强起來”的繁华盛世,感触之心,銘記胸怀!

居安思危,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偉大复兴之際,香港经历了2014年以來的黑暴变天,港独思潮泛滥的白色恐怖,妄图顛覆政权,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及时对香港保駕护航,頒佈国安法,完善香港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迎來香港由乱及治的转机,任重道远,作为爱国爱港的同鄉社团,责无旁貸,銘記历史,拨乱反正,坚决支持”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党史半日遊,義工们感触很深,紛紛写下观后留言:沒有共产党就沒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保持香港繁荣穩定,港人安居樂業的最坚强后盾!永远爱国爱党!
image0 (19) image1 (19) image2 (18) image3 (17) image4 (16) image5 (12) image6 (10) image7 (13) image8 (10) image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