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杭州香港青年會就“愛國者治港”舉行線上研討會

2021年3月16日,本會下屬杭州香港青年會沈慧林會長及一眾近20位副會長及理事在網上舉行“愛國者治港”的研討會。

與會者一致認為,綜觀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愛國者”才可參政議政是無可非議及理所當然之事!全國人大通過香港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的政策更是實施“港區國安法”之後又一中流砥柱、定海神針之舉!

香港自1997 回歸以來,經濟民生發展飽受反對派百般惡意阻撓、莫須有地對祖國惡意誹謗、渲染激化兩地居民誤解矛盾、對香港特區政府謾罵中傷、反對派議員在議會宣誓時藐視甚至侮辱祖國、參與議會期間不斷發動“拉布”行為阻礙特區政府施政,至後期更發動“佔領中環運動”,全面癱瘓香港經濟民生以挾持中央及特區政府、至2019年借特區政府修例將“黑暴”及燃燒瓶砸向香港每一個民生小區! 反對派的目的就是將香港變成一個“戰場”,一個沉淪之地,最終達到他們口中同歸於盡的“攔炒”! 反中亂港勢力已嚴重影響香港的繁榮穩定,進而圖謀危害國家的主權和安全!

大家認為,全國人大雷厲風行地通過《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及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政策不但可以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漏洞,更消除香港長期由反對派製造的陰霾及亂象,真正能夠讓“一國兩制”在香港發揮正能量,實現香港的經濟繁榮,民生康泰!

另外,由於疫情令中港兩地的交流受到阻礙,大家亦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議,以打破地域限制,加強本會與會員之間及家鄉杭州青年之間的交流。

最後,大家一致為“愛國者治港”開啟香港發展新篇章點贊!希望香港明天會更好!

image1 (3)

image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