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至2月,疫境鄉情顯關愛,江浙美味暖心間;借此行動聚人心,紫荊花開放光彩!

踏入2021年,雖然有限聚令不能與鄉親會員們共聚迎春團拜,杭州旅港同鄉會馬不停蹄地同時進行多項活動,把家鄉杭州支援的防疫物品郵寄給有需要的會員,關懷温暖千户家。另外,同鄉會還把家鄉杭州及浙江寄來的一批團拜美食以及禮物分發給廣大愛國愛港愛鄉人士。點點心意代表家鄉對我們的關懷。

同鄉會同時積極響應浙聯會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推行的“疫境·鄉情”關愛計劃,安排義工團派發150個福袋,疫情雖然嚴峻,但義工們接到任務,馬上列出名單,計劃派發路線,義工數目,因疫情每天有新增,上門贈送存在風險,義工們嚴守各項防疫規定,做足防禦準備,保持社交距離,務必把家鄉食品在最短時間內送達各長者手中。

在这次 ” 疫境·鄉情贈福袋”活動中,多位會長、團長和義工骨幹們冒著疫情親自派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相聚見面即使在地鐵站大家都感到特別開心,互相問候,收到禮物的鄉友都表示感謝特區政府的關懷。同鄉會也對特區政府的關愛活動表示感謝和支持!

image0 (10)

image1 (10)

image2 (9)

image3 (8)

 

image4 (8)image7 (6)

螢幕截圖 2021-04-05 22.15.31

image5 (5)image8 (4)